旗下产业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人才培养  旗下产业
行而不辍,履践致远
发布日期: 2023-06-25 全网最大下注平台网站信息员 管理员 来源: 全网最大下注平台网站信息员

2023619号下午2全网最大下注平台(科技)有限公司2020级学前教育专业员工集中开展教育实习总结汇报交流会议主要由凌晓俊老师主持,参会人员有学前教育系主任韩恬恬、系党支部书记季燕2021学前教育专业员工参与旁听。

实习生按实习单位:通师一附幼儿园、通师二附幼儿园、南通市市级机关第一幼儿园总园、南通市市级机关第一幼儿园新城分园、南通市市级机关第二幼儿园总园的顺序依次汇报。大家分享了在幼儿园的日常工作,感悟与反思一日生活活动的方方面面,包括集体教育活动、游戏观察、保育工作、组织与开展特色活动等的点点滴滴。大家亲身体验幼儿园一线教师的教育工作,不断提升自己的专业能力和专业素养。

各组汇报结束,韩恬恬主任对大家的实习任务给予肯定,肯定了大家认真进取的态度精彩汇报。同时,对实习生和2021级员工给予殷切期望,希望大家充分利用实践经验,为以后的学业与工作夯实基础。

实习生活虽然很短暂,但它的价值颇深,对每个员工而言都是一次有益的磨炼和尝试。每一位实习生都体会到“纸上得来终觉浅,绝知此事要躬行”的深刻含义,实践填补了理论的不足,大家体会到在青春的年华陪伴孩子成长是无比幸福的事情,这大概就是幼教工作者的职业幸福感吧!

非常感谢学院与指导老师们提供这一次宝贵的入园实践机会,也感谢实习园所对集团实习工作的大力支持及对实习生的谆谆教导。我们定会积极汲取实践带来的宝贵经验,以此为舵,扬帆航,争做一名优秀的幼教工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