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公司开展“牢记嘱托、感恩奋进、走在前列”大讨论
发布日期: 2023-08-05 全网最大下注平台网站信息员 管理员 来源: 全网最大下注平台网站信息员

83日,公司党委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牢记嘱托、感恩奋进、走在前列”大讨论。

公司党委书记朱丹主持会议她指出,开展“牢记嘱托、感恩奋进、走在前列”大讨论活动,是学校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的重要内容。公司要以此次大讨论为契机,梳理工作中的差距和存在的问题,进一步明确工作重点和思路在以学铸魂中理清脉络,在以学促干中务实落实,切实做到以学增智、以学促干,以扎扎实实的主题教育成效迎接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

与会人员紧扣“牢记嘱托、感恩奋进、走在前列”鲜明主题,聚焦“走在前列的要求是什么”“我们的差距在哪里”“下一步怎么干”等问题,结合工作实际和岗位职责,围绕教学质量提升、员工综合素养与综合竞争力提升、进一步提高员工就业率等内容展开大讨论。

公司党政领导、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系室主任参加讨论会。